Mummy

【妖琴师×食发鬼】关键词创作ver.

        *对不起我写了刀子,我该死

        *私设蛮多的就是瞎编故事xx

        *ooc有,短小




         噩梦

          现在是初春,风还没暖透,吹过白纸糊的窗子还会发出呜呜的像猫头鹰一样的叫喊。妖琴师把背弯成镰刀一样的弧度,冷汗沁透了他的单衣,银色的发丝粘连到一起黏糊糊地贴在脸上,他又做噩梦了。

          梦里,火红的光把村庄、水井、琴铺,那个人的房子吞噬,灼热的火舌一点点地舔舐着那人的面庞,可他是在笑着的,自己眼中的泪水因为高温被蒸干整个人像被烤脆的木头。那么的无力,救不了,在笑着的人。

          妖琴师还记得,那个人有一对象牙白的小角,末端还有点微微的红,他赶紧补充。哦对,他可宝贝自己那头长长的能拖到地上的头发了,会把一部分散到身前大概到腰腹的位置吧,他暗暗比划着。还有那对骨刺,摸上去凉凉的很舒服,有些尴尬地搓了搓手他害羞地红了耳尖。

          一位农妇啪嗒啪嗒地踏着碎步跑了进来,刷地拉开了门,走近跪坐在妖琴师旁边。没事的没事的,只是噩梦而已,不要怕。她这么哄骗着。妖琴师戴着指套的手指把脸包裹住。

           只是噩梦而已。




        好久不见

          从黑晴明被打败狼狈地逃出了黑夜山之后,那些被大天狗笛声所驱使的妖怪也恢复了自由,食发鬼也在其列。

          “啊呀,真是的,脏死了……”

          恢复自由的食发鬼看着自己磨损的指甲和碰擦上尘土的头发,不满地敲了敲烟杆。

          “喂,你没事吧?”

          食发鬼闻声抬头,看到那个一身雪白的妖怪。他征愣地眨了眨眼,像是想起什么一样捏着嗓子指着他大叫了起来,

          “哦!是你!那个和晴明大人有着相同发色的妖怪!”

          妖琴师有点尴尬,过去这么久他也没变性子啊。他轻咳一声问了问对方的情况后,向他抛出了橄榄枝。他问他,愿意做晴明的式神吗?

          最后当然是在食发鬼的欢呼雀跃声中签下契约,有着水蓝色独角的妖怪朝他点了点头,在他的注视下只说了一句好久不见。

          好久不见好久不见,以后多指教啦前辈!

          好。

          他们的故事才刚刚开始。




        单箭头

          全寮的人都以为是食发鬼单恋妖琴师,妖琴师当着那朵高岭之花。

          然而现实总是喜欢笑着摸摸你的脸然后给你一个大嘴巴子告诉你你是个傻逼你错了。

          事实呢?妖琴师单恋着食发鬼,日日坐在庭院里弹着大家普遍都听不懂的高雅情歌,而暗恋对象则天天窝在石桌边趴在阴阳师身上晴明长晴明短。而且最气的是,自己弹情歌吧那人听懂了还一脸调侃地说你个高岭之花也有今天嘛啧啧啧。

          科科,高岭之花变成路边野花了,你怎么不敢来采?还有,我不屑于听你啧啧,我只想啧啧你的嘴巴。

          今天的妖琴师也在院子里大弹情歌。

评论(11)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