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mmy

【狗黑晴】关键词创作ver.


       *我尽力了,写不好对不起ಥ_ಥ

       *这对讲真没有认真研究过角色,谁叫既没有大狗子又打不过黑晴明

       *ooc,短小,私设有

       *写文真的难产xxx我只是个画手何苦为难自己(被打)










        现实压力

           今天大天狗的黑晴明大人也是满口大义,而身为头号迷弟的大天狗自然是为了自己偶像四处吹笛搞事。

           俗话说得好,理想是丰满的现实是骨感的,他们,并没有,很多钱,来支持天天游说四处奔走的费用。哦,黑晴明和大天狗不约而同地给了你一个黄豆微笑。

           什么?你说让三尾学大江山那位出去色诱?哦那你自己去面对她的红颜怒发吧,走得过三招我叫你爸爸。你说雪女可以去做刨冰筹钱?你是不是没有看见那个被冻成冰雕的源博雅?有辣鸡恩爱狗啊,我要做恩爱狗雪糕没空理你。你说大天狗?大天狗据说自告奋勇提出过,但被黑晴明一口回绝。为什么?因为他一脸痴汉地说,啊既然是为了大义怎么可以不带上黑晴明大人呢,大人不重的就坐我怀里,把膝弯挂在我左胳膊上上半身搁我右胳膊上。哦对了,飞的时候风大,大人记得勾住我的脖子把脸埋到我颈子后面,没风。

            老哥,稳。我不禁为这位壮士捏了一把狗毛,对,就他背后那对翅膀上的。

             那你很棒棒哦,说罢黑晴明笑着给了大天狗一个缚。今天的黑晴明也在为钱财而烦恼,这不得不面对的现实压力唷。



        亲吻

           他们第一次接吻,是从爱宕山出来转移到黑夜山的时候,黑晴明轻快地跳出背负一片黑色天空的大妖怀里,回身想要夸一夸对方。因为回身的幅度而被带起的黑色发丝有几根落进了微张的嘴唇,因为擦碰而微微凹陷,黑晴明甚至能感受到对方因为长时间暴露在空气中干燥褶皱的纹路。这个吻短暂、意外又美丽。

            第二个吻是在一个晚上,因为那些用来做苦工的小妖需要大天狗一刻不停地驱笛驭使,就算是名震一方的大妖也有些吃不消,不眠不休地坚持了三日才休息一下。黑夜山的晚上恬静而危机四伏,不时有夜鸟穿过树林和叶片碰撞发出沙沙声。黑晴明脚步很轻地走着,一小步一小步挪到了大天狗休息的和室,门是开着的他走了进去跪坐在沉眠的银发妖怪旁边。比晴明更加苍白细瘦冰凉的手指划过男人的脸,从额角到眉心再从眼睑到耳廓,最后是唇角。卸去妆容的黑晴明目光复杂,终是俯下身在疲惫的妖怪额头印下一吻。

           现在黑晴明败了,他狼狈地逃了出来,但令他欣慰的是,大天狗也逃了出来,他没有抛弃他。他们还有时间,还有的是时间来考虑下一次,下一次亲吻。




        打破平静的日常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大天狗在战斗胜利之后会回头朝黑晴明笑一笑,而黑晴明也会多分一些心思出来留意大天狗。大天狗会不顾自己安危为对方挡刀,黑晴明则对他多一些放纵。一切都很正常,但又不正常,莫名的习惯和情愫在平淡到索然无味的生活中发酵蓄积能量,等待着呼啸而出的那一天。

           也许是哪一场战斗之后,也许是哪一次沐浴之后,黑晴明在等,大天狗也在等。这样荒唐又让人上瘾的日子一天一天地慢慢从日历上爬过,半死不活地呻吟出声似乎在等着谁去拉一把。

            终于在一个清晨,黑晴明和大天狗从一张床上醒来的时候,双方先是为宿醉造成的头痛而皱眉,在发现两人坦诚相待和双方身上不可明说的暧昧痕迹之后,这平静的脆弱得像是陶瓷的生活被彻底打碎。

评论(1)

热度(48)